馨昌公司创立於 1988 年,主要业务以代理销售日系电子元件产品及日系在台之国际采购业务为主。

从早期音响元件销售,到目前的数位科技元件产品,多年来馨昌公司本著诚信、务实、服务、创新的精神,为产业界提供了高品质与值得信赖的各种日系元件产品。

在此同时馨昌公司也与日本长期合作伙伴,在产品开发研究、生产、销售各个环节上,做了更紧密的结合。

2007 年馨昌公司与日本 TDK 株式会社更进一步合作,合资在台成立了多利吉科技公司,研发制造快闪记忆储存硬碟。
 

馨昌公司二十多年来,长期与日本知名企业RUBYCONMITSUMITDKNEC 等合作,由经营代理、营销及国际采购业务开始,进而深度合作乃至发展合资企业,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作为台湾与日本信息产业的桥梁,二十几年来馨昌公司不断引进日本最新科技与产品,踏实深度经营台湾NB及相关产业,本着「诚信、务实、专业、服务」的信念,邓董事长不断积极进修,提升个人竞争力与执行力,也提升企业竞争力及创新成长动能,开发新的商业契机,带领企业永续成长。


未来在环保与节能产业前提之下,期望公司能结合日本长期合作伙伴,合作与开发更多符合地球环保、节能之相关产品、元件,进而为产业界、顾客提供更多元之服务。

馨昌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邓传馨